世界浩瀚,只需只言片语。

说我孩子气 就是对二次元的妒忌

说我孩子气 就是对二次元的妒忌

三次元世界的人类真是麻烦的生物
想尽办法甩开青涩奔向缺少快乐的成熟

装腔作势却以为我们的世界无比空洞
其实在你们笑我孩子气的时候根本不会懂
我们才是叱咤未来的主人翁


——————————————————————————


周一到周四总有五味陈杂的脾气,
可到周五下班前,自动切换如水般柔软的蓝色心境。
早早在手机上办好值机,
向司机熟稔地背出高峰时段去往机场的捷径,
三万英尺上这一段半个月往返一次的异地距离,
没有去往山川湖海的雀跃,却是我寡淡日常里最温柔的旅行,
风景是云,终点是你。


——————————————————————————

 游乐园归孩子 Kidult住在幻境

超龄卖萌不是不行
但真正高级的童心未泯不会这么肤浅

患有彼得潘综合症的梦想家们每天都活的天马行空
茶杯里住着爱丽丝,指尖有独角兽
靠近心脏的位置就是一片奇异幻境


——————————————————————

时光不敌少女癌

抽屉里有一万个蝴蝶结发箍
仍然觉得不太够

最好是在我登场的时候有玫瑰花瓣飘落!
没错,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地喜欢粉嫩梦幻情节
任凭青春腐朽,我有少女癌护体
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蝴蝶结被我承包了!



评论

© 少不更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