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浩瀚,只需只言片语。

记录,火车站“奇遇”

前天,回去,在火车站楼上等车的时候,我拖着行李箱站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站定,距离开车的时候也不是很久了,索性就没玩手机,四处看看。

这时,我发现一个女孩,背着一把黑色的吉他包,提着其他的东西向我这个方向走来,一只手捂着嘴,看那个表情是要哭的节奏。

果然,她越来越靠近我,最后在我旁边停下,我真切的听到了她的哽咽声,应该是在克制自己的哭声,一个人,火车站,哭。瞬间我的脑海中飘过很多猜测。

就在我刚想掏出纸巾递给她时,我瞥到她拿出了手机,那个动作——居然是在自拍!真的是自拍,我转过头去,看到她又拍了一张,还有咔嚓的音效……此刻,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这才三分钟不到吧,她走开了,这哭泣的时间有点短啊。

我找寻她的身影,本来以为她是去厕所,原来在不远处的小店,应该是买餐巾纸吧。她在柜台停留了下,大概是店员大妈问了她什么吧。


次日,再回来,是在站台,火车即将进站。我看到车头里站着驾驶员专注的望着前方,从我眼前呼啸而过。

我附件的三个女孩突然挥舞着双臂兴奋的呼喊,看得我莫名其妙,你们是受什么刺激了?并且还跟随火车进站的方向而向前奔跑,路过我时,听到她们激动的说:哇,好帅好帅…

是在说驾驶员小哥吗?我都没看清,只看到一个站姿,完全没看清脸好吗。唉,小姑娘的势力就是好啊

评论
热度(1)

© 少不更事 | Powered by LOFTER